开封市社科联开展“深化创新理论武装、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创新理论、增进文化自信。2月23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原文研读了毛泽东《实践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经典著作,并进行讨论交流。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赵海燕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善于从经典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在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勇于实践。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推动全市社科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



为应对雨雪低温冰冻天气,机关全体党员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扫雪除冰、清理路障,积极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切实保障公共区域道路畅通安全。随后,全体同志集中赴杞县圉镇镇参加了红色水东.开封市首届传统灯笼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