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 心系帮扶村

        1月31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赵海燕、党组成员、副主席付卓慧、大梁社工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王彩云一行赴通许县长智镇老王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一行人为老王庄村监测户送去了米面、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赵海燕与被慰问的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依托党和国家的各项好政策,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日常走访调研,及时了解、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结束后,赵海燕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场所,与驻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代表市社科联党组向驻村工作队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慰问,并就加快推进驻村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在和大家交流中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摸清实际情况,研究细化帮扶工作措施,全力抓好落实,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