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前往帮扶社区开展民情

恳谈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的服务群众,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11月23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朱虹一行前往鼓楼区南苑社区开展“听民声、纾民意、解民忧”民情恳谈座谈会,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群众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围绕环境卫生清理、社区文体队活动开展情况、物业服务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朱虹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

会后,朱虹代表市社科联党组向南苑社区文体活动队捐赠了演出服装,此举也是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认领一件民生实事而采取的切实举措,朱虹强调,文化活动‘来之于民享之于民’,市社科联也会结合单位职能和社区实际需求,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和资源共享等形式,共同进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