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封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

成功举办

 

为贯彻《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扎实开展社科普及工作,9月14日上午,2023年开封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西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史彦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朱虹出席。

本届社科普及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共建现代化河南”为主题。



开幕式上,史彦军强调,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要围绕主题,聚焦首要任务,结合全面开展的主题教育,突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和阐释工作。

活动现场,学会、基地和高校的代表开展了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并现场为参展群众进行了非遗项目展示体验。


 

 

 

 

 

 


部分学会和基地还开展了全民阅读书展、精品书法展演、中医知识普及等丰富多彩的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让广大开封市民乐享人文精神“大餐”,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