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4月15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市社科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赵海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赵海燕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把握五个既要又要,一是思想上既要高度重视,又要自警自励;二是学习上既要原文研修,又要以案促改;三是过程中既要规范开展,又要及时跟进;四是工作中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点面协同;五是生活中既要把住大是大非,又要管住小事小节。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做到同步学习、一体领会、逐项落实,切实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廉中国丨勇敢说不,做最好的自己》,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切实增强自身防腐拒变能力。